下不来

【星陈】Daily Life (上)

(普通日常小🍭,放松心情,看了不亏)  

       6:00A.M.

  “起床啦,老陈……”

  “*龙门粗口*”

  “起床啦,迟到啦,扣工资啦,没钱食虾饺啦……”

  “再吵这个月你没有奖金……你一辈子没有奖金……”

  “唔有奖金你养我啊,好啦起床啦。”

  “十分钟……星sir……我十分钟以后起好唔好……”

  “……好好好,我去刷牙,回来你要起哦……”

  

  6:30A.M.

  “我顶你个肺啊你自己起床不叫我!”龙族少女顶着一头蓬松的蓝毛从床上一跃而起,蓝色旋风席卷了不大的屋子,“今早有会啊你不晓得,我迟到你就死定了星熊!”

  “不是我不叫啊……阿sir自己不起嘛。”星熊叼着刚打包回来的虾饺,靠在盥洗室门口嘟嘟囔囔地说,“十分钟完了又十分钟,就拖到现在咯。”

  “我不起你不会拽?你一身肌肉练了打算23一斤去卖是吗?让开!门神啊你?”匆匆梳洗完的陈从盥洗室夺门而出

  “阿sir太可爱了,我舍不得嘛。”青发鬼族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满意地看到爱人红了耳根,“就出门啊?虾饺不吃啦,楼下刚买的。”

  陈狠狠地回过头,脸上还带着一丝可疑的红晕:“吃什么吃……星熊!我说今早有会!你穿这样去开会!?”

  高大鬼族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皮衣胸甲:“可我穿不惯制服……”

  “开完会就换掉好吧?现在马上去换制服!你看看几点了!”陈暴躁地把一个纸袋扔给星熊,“衣服换下来装里面我给你带上,立刻去!”

  “哎好好好,那正好有时间老陈你把那虾饺吃了啊,我捂怀里拿上来的,还没凉,”星熊从卧室里探出半个脑袋,“不吃早饭对胃不好……”

  “我……我知道!你快去!”陈sir从不承认自己会脸红。

  没一分钟,青发又从门框处露了出来:

  “老陈,你知道我制服在哪吗……”

  陈倒吸一口凉气。

  

  6:35A.M.

  “衬衫!外套!皮带!裤子!这不都在这吗!”陈把衣服往身后胡扔一气,星熊手忙脚乱地接住,谨记着上司“立马换衫”的命令,二话不说脱起了衣服。

  于是陈回头看到的就是星熊警司所谓“23一斤”的一身肌肉。

  线条磊落的肩膀、紧实的腰腹、腹肌一直延伸到……陈脑子里突然闪过昨晚的画面。要不是昨晚……

  「“老陈,舒不舒服?”」

  “老陈……”

  “不舒服!”陈猛地大吼。

  “啊?啊?你说什么啊老陈?我领带好像不在这诶……”

  “这不是吗!”

  “那是你……”

  “我的就我的啊,规格都一样,你系一下会头掉吗!?”

  “哎,好好,老陈,都听你的。”

  陈嚼着虾饺,低头看了一眼表,盘算着迟到后怎么应付那群难缠的家伙。突然身边凑上一股热气,扭头一看,星熊一脸可怜巴巴地望着她。

  “老陈……我不会打领带……”

  “你个扑街鬼啊!!!”

  

  6:45A.M.

  二人坐上了星熊的电单车。陈坐在后座上,装衣服的纸袋被夹在她和星熊中间。

  “星熊你骑……算了你骑慢点吧,也赶不上了,安全要紧。”

  “没问题啦,保证准点!抱紧我啊。”

  “……很紧了。袋子太大,你衣服有这么多吗?”

  电单车绝尘而去。

  

  6:55A.M.

  “阿sir!下车啦!”

  电单车稳稳地停在近卫局门口,陈翻身下车,摘下头盔,露出一个微笑:“干的漂亮,星熊警司。”

  “嗯哼。”星熊歪了歪头,表示对长官赞许的受用。

  “好,正好进去开会……我开会材料没拿!靠!”陈顿住气宇轩昂的脚步,呆了。

  “拿了啊,”星熊从纸袋里抽出一叠纸,“我帮你拿了。”

  “什么时候……唔,是这个。”

  有时候陈会想,她的恋人到底是心大,还是因运筹帷幄而漫不经心呢?

  

  8:30A.M.

  “散会!”

  警员们长舒了一口气,抹掉自己在空调房里出的汗,三三两两地往外走。

  其实很想赶快跑掉,但上司还在后面看。

  “星熊警司,你过来看看这个案子。”

  “是!”

  陈举着资料仔细阅读,星熊看不到她的脸,快步走了过去。

  “来,你看这里,过来……”

  星熊突然耳根一软,温暖的呼吸一闪而过。她惊诧地扭头,看见上司头也不抬地看着资料,一副认真工作的模样。

  “表现不错,星熊警司。”

  “Yes,sir!”

  星熊“啪”地立正站好,两手夹在腰侧,小跑着出了门。

  身后上司拼命压着自己扬起的嘴角,信手收拾一下资料,走出会议室。

  

  12:00A.M.

  “星sir来吃饭啊?”“星sir好!”“星sir!辛苦啦!”

  星熊一一回应完,走到打饭窗口前。

  “星sir来啦,穿制服很帅嘛,还是两份饭哦?”

  “是,另一份帮我打进这里面吧。”星熊提出一个保温桶。

  

  12:30A.M.

  “陈sir好!”“陈长官!”“长官好!”“陈sir!”

  陈快步走到食堂,如期地看到了坐在那里的高大鬼族。鬼族女人拍拍身前的保温桶。

  “陈警司来晚啦,饭打好了,快来。”

  陈自然地在她面前坐下,把筷子抓在手里,星熊为她打开保温桶,一层一层往外拿菜。

  陈皱了皱眉:“我不吃小炒牛肉……”

  “我帮你把葱全挑掉了。”

  “哦……”

  

  12:45A.M.

  “吃完了。走吧,去我办公室把衣服换了,忙了一个上午。”

  二人来到陈办公室,陈锁好门,回头迎面撞上鬼族女人宽阔的裸背。女人转过身,露出一个温暖的笑。

   “门锁好啦?”

  “你……快穿衣服。”陈偏过头,不去看眼前人几乎赤裸的身子。

  女人高大的身影一步步靠近,直到把陈逼得靠在门上。

  “老陈……午休好像时间还挺多诶?”

  “星熊警……”

  星熊俯身吻住了长官的唇,陈感觉自己的腰被一双大手有力地扣住,想躲,逃不开。

  “阿sir来放松一下啊……”

  呼吸间全是彼此的气味,房间升温。星熊的手开始不规矩,领带不会系,会解。

  

  “我就一套衣服,弄皱了怎么见人……”

  “给你带了……我这么乖,阿sir犒劳我一下?”

  

  

  

  

  

评论(6)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