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来

【星陈】Daily Life(下)🍭

(星熊略黑,注意避雷)  

      2:30P.M.

  “十七号街上出了事,帮派闹事,星熊你立马带人去看看。”

  “Yes,sir!”

  “注意安全,不要受伤。”

  没有多余的话语,星熊扛起般若,转身出了办公室。动作利落地点了几个干员,钻进警车,蓝红警灯开始闪烁,利剑出鞘。

  

  5:00P.M.

  陈坐在办公室里看录像,听到外面一阵喧闹,鬼族女人的声音准确无误地钻入耳中,一抬头,发现窗外已是一片残阳似血。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叩叩叩”。

  “进来。”

  星熊走进办公室,正好站在夕阳的余晖里。暖黄色的光芒照进她的眸子,像是温柔的太阳。

  “报告!任务完成!”

  “具体情况。”

  “报告!已查明闹事帮会,查明闹事原因及过程,逮捕八人。”

  “伤亡。”

  “报告长官,敌方全部轻伤,我方两人轻伤,已经处理。”

  “报告老陈,星熊没事的啦。”

  女人脸上绽开一个明媚的笑,阳光落在她嘴角,像神落下的祝福的吻。

  陈扬了扬眉毛。

  “那劳烦星熊警司把她的左手从裤兜里掏出来。”

  星熊塌下肩膀,认命地伸出左手,手背上一道几乎见骨的伤口,一看就是子弹擦过。

  “陈警官实在料事如神。”

  “是你欲盖弥彰。”

  “一点小伤,医务那边好忙的,我不要紧啦。”

  星熊无所谓地耸耸肩,被上司瞪了一眼。没等她说点什么蒙混过关,陈唰地拉开抽屉,露出医药箱,偏头看着她。

  “你陈sir不忙。过来,我帮你搞。”

  

  6:30P.M.

  “星sir好!”

  星熊走进审讯室,隔着单面玻璃,看向里面正在审讯的警察和嫌犯。

  “这就是那个嘴巴最严的?”星熊眯着眼睛,“还没说出什么来吗?”

  “没有啊星sir,怎么问都是不知道、没干过……反反复复就那两句话,兄弟们都要崩溃了。”

  “那就用些手段吧,”星熊在椅子上坐下,靠着椅背,眼里锐利的光让警员都有些胆寒,“非常时期,情报一刻不能拖延,我们没有时间。”

  “算了,我亲自来。”

  

  8:00P.M.

  警员敲响了审讯室内间的门,星熊向外点点头。

  “这不是表现很好吗。”

  她摘下右手手套,用手套拍了拍犯人的脸颊,吓得人浑身发抖。

  “我说了!我都说了!我真的不知道了啊……”

  “我知道。”星熊慢条斯理地戴好手套,走出内间。

  “星sir,您的电话。”

  “谢谢。”

  接过警员手里的手机,星熊走出审讯室,似乎把一身戾气全留在那里面,开口就是温柔的水。

  “喂,老陈?”

  “结束了,不费事,还挺配合的。”

  “算了,你不用过来,我给你把记录拿来就是。”

  “嗯,好,我知道。”

  “回见~”

  

  9:00P.M.

  陈坐在大排档的塑料椅子上,看着星熊在不远处焦头烂额地找地方停车。

  星熊找了好几个地方,快准备落锁的时候又觉得不大妥当,无所适从的样子让陈意外的觉得很可爱。

  晚风微凉,街市喧嚣,明灯璀璨,爱人的背影分外让人感到依恋。

  “靓女,一个人啊?”

  几个小混混模样的人走到陈面前,陈皱起了眉头,好心情略微打了那么一点折。

  “等人。”

  “哇,等男友啊?让靓女等这么久不是好男人啦,不如跟哥哥混啊,吃香的喝辣……”

  “啪”。

  陈扬手一个巴掌抽在男人脸上,顾及影响没用全力,反而让男人恼羞成怒。

  “草你妈的你以为自己算什么东西,他妈的给脸不要脸,老子……”

  混混的领子忽然被人抓住,入眼一张鬼族女人阴沉发怒的脸。

  “算我女朋友。”

  

  

  处理完闹事的,星熊转身,弯腰撑着塑料椅的扶手,离陈那么近,眼睛笑得像弯弯的月牙。

  “骑士来晚啦,女王唔要生气哦。”

  

  10:30P.M.

  “呼……终于到家了。”

  “是啊,陈sir要不要来个鸳鸯浴?”

  “星熊你说什么???”

  “我说……呃……陈sir辛苦了!陈sir是龙门好上司!警司标杆!劳动模范!”

  “……切。”

  

  10:40P.M.

  “星熊,自己推门进来。”

  

  

评论(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