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来

【兰利母女】四有青年义务劳动

      狗怎么不是在惹妈生气就是在试图惹妈生气啊,今天我们不闹了好不好,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狗勾。

  就是在母女分居前提下,女儿有次闲着没事,就撬锁溜进了妈妈的公寓,她敢撬锁并且能够成功撬锁的原因是兰利女士这套单身公寓里面真的没有任何能够称得上“有价值”的东西。兰利名下不是没有豪宅,但这套单身公寓才是她常住的地方。

  女儿进门转两圈,仔细看看,非但没有发现好东西,甚至发现好几件半死不活的。一开始是随手开了下厨房的水龙头,发现出水口的滤网被泥沙堵了,拆下来洗了之后顺便拆了净水器滤芯出来,发现也脏,又开始洗滤芯。女儿出门还是穿着正常上班的西装衬衫,没有把“我要溜门撬锁”写脸上,开始干活的时候是只随手脱了外套,卷起衬衫袖口露出年轻人结实的小臂肌肉,扛枪拿炮的手略粗糙,现在正在十分卖力地搓亲妈的净水器芯子。

  芯子搓到一半发现没热水,一看她妈公寓这热水器还要装节一号电池,估计是电池没电了,擦擦手跑下楼去买电池。下了楼碰到小区保安,保安说小姑娘新搬来的啊?怎么没见过似的。她说不是我是来找人的,边说边拿手机给保安看凭证(假的),在人家核验证明的功夫,狗脑子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说:其实也不是看朋友,是来给我对象家搞大扫除。

  说完狗心情很好地去买电池,不知道从进入公寓那一刻起,公寓和自己手机的摄像头麦克风都全已经被妈妈打开并监控了啦。

  女儿买了电池回去,还发现有一扇橱柜门松了,又给妈修橱柜,总之就是修这个洗那个。干着干着实在是热,干脆把内衣也脱了,留一件白衬衫,敞着怀挂在身上。活都是她主动找上门来干的,但还是要边干边抱怨说第九机关长官的私人住宅怎么这个鬼样,就像她那个人一样,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看着威风死了有本事拿体检报告出来看看真以为自己还是二十岁啊巴拉巴拉……

  兰利回家一开门就看见一个毛绒绒的金色脑袋,小家伙正蹲在地上在捣鼓自己的鞋柜隔板。狗看到她那张脸了才反应过来自己上这个女人家都干了什么,腾地一下站起来,把螺丝刀一扔,说你鞋柜隔板歪了有空自己搞一下哈我先走了——

  冰凉的手杖抵在她胸口裸露的肌肤,隐约有往更加饱满的方向滑行的趋势。公寓主人戏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偷溜进妈妈家,就想这样出去吗?小老鼠?  

评论(19)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