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来

出生教授卡我绩点死不足惜

私设角色x某心理学教授

——————————————

4月17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月18日

哎哟卧槽我不是我记忆没有错乱吧不是说这课是一个老头教的吗为什么变成金发大🐻美女了!

又为什么和我昨天睡的那个长得这么他吗的像啊啊啊啊啊

老师你有没有就是……一些……双胞胎姐妹啊什么的……

这个b学真的上不下去了😅😅😅

  

4月23日

又去利海斯喝了,又碰到她了,又do了……没忍住问她是不是在隔壁大学教书什么的,没想到她很爽快就承认了,也许这也是情趣的一部分吗……

和教授上chuang不会被开除吧……但是真的好爽啊吗的、她奈子好软好大还好会喷……

  

4月28日

今天一开始比上周多了好多人,前排全被占了,但是花名册上没有的全被她臭着脸赶出去了科科科科

虽然她上课很摆,但是讲的内容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4月29日

在办公室被扣了,好无助。

本来真的是想去问学术问题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特别想要,不受控制地主动…………好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4月30日

话又说回来,我们算什么关系呢,会有可能在一起吗?

她笑起来聪明又狡黠,她很博学,也很有自己的见地,讲到自己研究的领域简直是整个人都在发光……虽然感觉她对所有事情都是讽刺和戏弄的态度,但如果没有对病人的大爱与负责,她又怎么会那样废寝忘食地研究呢

  

5月3日

原来她父母也都是心理医生。或者说,也曾是。

真是恶心,我们这些人每天拼死拼活从疾病手里抢人,却总有人因为贪婪与猜疑就滥杀无辜。

她问我我又是为什么走进班彦。当时我们刚结束完一轮躺在床上,这个问题让我感觉像是穿越到了一个面试房间,于是我也作出了与面试一般无二的回答:我曾亲眼见过被狂厄折磨的患者,我想治愈狂厄。

这个回答特别套路,但是我的真心话。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回答让她兴奋了一晚上。

顺便发现了,她好像有点特殊癖好……

  

5月8日

她看起来很无所谓,但却说着:这个世界已经入夜,那么就该有人站出来点灯了。

她说的时候好像在看我。

  

5月15日

啊啊啊啊本来觉得都快被🌿死了

但她摸我后脑勺说“听话乖”的时候突然又觉得还能再来…………

要变成抖m了救命……

  

5月16日

上课坐第一排多解开了一粒扣子。

教授,这还拿不下你😏

  

5月25日

今天真的玩得特别特别crazy……她好喜欢从后面,也好喜欢玩我的头发。好吧,感谢遗传基因。

也玩了一点点催眠相关的普雷……但是她对专业还是很严肃的,没有做太多,只是让我没法动弹而已。

该不会之前那次也是因为……?应该不是,她当时没有带怀表啊。

  

6月6日

今天结课了,不知道以后她还会不会开什么课。我在教室里留到最后,她微笑着和我说再见。

再见,教授,希望未来某天,能以学生和床|伴以外的身份与你再见。

 

6月7日

我好像联系不到她了。

  

6月11日

她不接电话,回消息也很冷漠。为什么?玩腻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这点关系见不得人,但至于要这样吗?

  

6月15日

我知道了。那就这样吧,我也不贱。

  

6月16日

我接受不了……我忘不掉……

我忘不了她的声音,她的温度,她的痣附着在什么地方……我忘不了她呼吸的声音,她的触碰,她说过的话……

一定要这样吗?

  

6月28日

哎哟卧槽啥比老师卡我绩点你他吗的狗屁不是啊卧槽

提申诉了吗的

给我59你的真的见吧我是刨你祖坟了我请问呢😅

评论(8)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